1月5日起深圳火车站列车始发时刻调整情况1月5日起深圳火车站列车始发时刻调整情况

  深圳晚报讯(记者 董玉含 通讯员 蔡立超)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为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中国铁路将于1月5日起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火车站个别列车将调整始发终到车站或停运,部分列车将调整运行时刻。

  据悉,此次调图后,深圳站单日将开行20对长途旅客列车,深圳东站将开行15对长途旅客列车,两站合计开行35对长途旅客列车。深圳站始发的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将继续实行“4+3”开行模式,周二至周四开行77对,周五至周一开行88对,另设高峰线11对,客流高峰单日最多开行99对。

  据介绍,调图后,原深圳站往返张家界的K9006/5次列车的始发终到站调整为深圳东站,K9006次列车在深圳东发车时刻为15:23。原深圳东往返坪石的K9022/1次列车将停止开行。深圳东往返临河的Z182/1次列车将增设停靠站点,在北京西站办理旅客乘降业务。此外,多趟长途旅客列车调整了始发时刻。

  深圳火车站提示,购买近期车票的旅客要注意看清票面上的始发站和开行时间,提前前往对应车站候车,避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