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填沙之前的坑洞。图片来自网络没有填沙之前的坑洞。图片来自网络
▲小孩在坑洞旁玩耍。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罗明 摄▲小孩在坑洞旁玩耍。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罗明 摄

  深圳晚报讯(见习记者 罗明) 近日,深圳市民王先生反映,东湖公园里棕榈园的草坪上出现多处坑洞,且坑洞外还有凹凸不平的水管裸露在草坪上,他表示如果有老人、小孩稍不注意很容易摔倒受伤。3月4日上午,深圳晚报记者从东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坑洞已用沙子填好,后续的工作他们会继续跟进。

  王先生是东湖公园附近的居民,经常会带着小孩去棕榈园的草坪上休憩。据他介绍,最近,他在草坪上发现了许多直径约15厘米深25厘米的坑洞,且坑洞外还有不平的水管裸露在草坪上。“白天还能看清楚这些坑洞,到晚上光线昏暗,可能发现的不是那么及时就会有危险。”王先生表示,双休日,来这里的市民更多,希望公园管理处及时处理。

  4日上午,深圳晚报记者来到王先生反映的棕榈园查看。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这片棕榈园距离东湖公园西南门出口不足100米,在棕榈园草坪上休憩的老人、小孩挺多。记者围绕棕榈园草坪走了一圈,没有发现坑洞。正好此时,一位小孩在草坪上掏沙子,不一会,就掏出了一个坑洞。记者用手摸了一下坑洞外的水管,发现水管比较“锋利”。小孩家长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草坪下还有这么一个坑洞。

  针对此事,深晚记者来到东湖公园管理处了解情况。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市民反映情况后,3日晚上,他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用沙子把坑洞填满。此工作人员还表示,坑洞主要用于连接外来水管浇水,由于坑洞使用时间已久,接下来,他们会请相关部门来检测坑洞,要是检测出不能使用的,就会立即拆除。对于后续的工作,管理处也会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