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驾车前往参展需提前预约。▲市民驾车前往参展需提前预约。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高灵灵) 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4日至6日在被誉为“全球最大会客厅”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举行。本次展会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自9月28日落成后的“首秀”。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92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预计每天参加展会人流量约2万人次。11月2日,深圳交警就此次展会发布交通指引和预约流程,提醒市民按照相关规定前往观展。

  其中,从广州、中山、香港、东莞西部和中部前往参展的车主,可直接沿S3沿江高速直达会展中心;从广州东部、东莞东部前往的车主,可沿G4广深高速→G107→凤塘大道→会展中心这一路线行驶;从机场出发的车主,可沿机场南路→宝安大道→福洲大道→展云路→会展中心这一路线行驶。

  此外,展商参展前需提前线上报备车辆信息,确保届时顺利进入停车场。市民开车参展也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可提前通过深圳交警公众号、生活号,“深圳交警”官网,“我的深圳”App等多个渠道预约停车车位,预约成功后前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临时停车场进行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