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温小龙)叶某今年26岁,2017年应聘进入深圳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她年纪轻轻业务能力出色,很快晋升为出纳组长。然而在前不久,她将3200余万元公款在网赌中输得一干二净。

  当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接到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公司出纳组长叶某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司资金3200余万元。接报后,光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当天15时许,专案组前往该公司将嫌疑人叶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叶某(女,26岁)对其挪用公司资金32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输了就继续充钱进去,想着翻本。据叶某交代,其因下班后闲来无事,于今年2月上旬在QQ好友怂恿下,接触了网赌。一开始叶某只是用工资进行小额投注,但一直输多赢少。”叶某有着和所有赌徒一样的心理。在陆续将积蓄全用于赌博血本无归时,叶某抱着侥幸的心理将手伸向了公司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借”一点公司的钱去网络赌博,翻了本就把资金的窟窿填上,叶某打着这样的算盘将公款转到自己账户,随后开启疯狂的赌博之路,至案发时已输掉超三千万元。

  目前,嫌疑人叶某因涉嫌挪用资金,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