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第二十三届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在深圳保利大剧院圆满落幕。在这场堪称鹏城夫人小春晚的视觉盛宴中,剧院内座无虚席,20名美丽优雅的夫人选手同台竞技表演。总决赛以“盛•世•花•开”为主题展开,在盛•开场鼓(自我介绍)、世•民族集体舞、花•旗袍秀、开•晚装表演及才艺表演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后,19号邱芳思夺得总冠军,17号英蔼雯、11号唐佳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民选冠军为1号金泓妤,10号黄慧文、13号彭源爱、18号金松、6号张门香分获民选亚军、民选季军、民选第四和民选第五名。期待深圳赛区的优胜选手在11月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总决赛闪耀。

中:总冠军19号邱芳思中:总冠军19号邱芳思

  决赛当晚以中国龙鼓开场,凸显了中国女性刚柔并济的美,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凭借“西游记选段”、“女人花舞蹈”、“热辣歌舞”及古典舞等展现出她们淋漓精致的才华,区别于传统的舞台表现形式,深圳赛区呈现出的是中华民族千年文化和当代中国的历史美学缩影,民族融合的舞蹈也献礼伟大的祖国母亲。

  环球夫人塑造了“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女性形象。作为全球著名女性文化时尚活动,它对女性之美的发现和挖掘,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夫人是影响三代人的重要角色,她也关乎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发展,大赛执行主席邢小红和其女儿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突显夫人角色伟大的成果,博得现场观众喝彩。

  据悉,由邢小红策办的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今年是第五年,在此期间,邢小红除了坚持终身优雅美丽的信念,还提出经营好幸福家庭的重要性,她说幸福家庭是幸福人生的基础,女性更要在商业世界不断进取和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更多迷惘的女性。反乌托邦女性主义是一种趋势,更是所有人所经历的生活。女性的力量,就是改变的力量。

  今年的大赛先后融入了公益、慈善、培训等综合性多元化的发展渠道。环球夫人大赛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慈善的核心,带领更多优秀、独立、成功、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和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力量担起社会责任。历届冠军夫人在上台分享时也分享了大赛带给个人的影响和成就。

  Rafal Sojka导师在与大赛执行官Frankie的分享中谈到,发掘新时代女性无限潜能非常重要,也呼吁更多优秀的女性加入到这个充满大爱的环球夫人平台。新时代女性的成长,在环球夫人大赛的平台不仅仅意味着美,也意味着独立思考和行动,能够勇敢和战胜世俗。每个人都没法决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夫人们不一定卓越,但一定不凡,希望每位环球夫人最终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据了解,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由长期致力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美国WIN基金会发起,环球夫人以美丽、智慧、大爱、成功为理念,公益慈善为核心,足迹遍布中美英法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超过30万“夫人”参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