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丝域养发“潮动锦绣·年轻力量”品牌发布会暨养发投资说明会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媒体嘉宾齐聚盛典,共同见证丝域养发品牌新战略及年度新品发布。

  活动现场设立了快闪店、摄影区,民族元素与时尚元素贯穿其中,参会者、代理商及明星大咖们皆在此即时体验新品,并纷纷拍下美照。此外更首次开启了大型直播模式,即使未能到场,也能了解到新品详情。结合近期618大促热潮,此次丝域养发直播请到OYT女团、米德等嘉宾来到直播间助阵,获得了许多点赞。

  本次发布会是活动的重头戏,丝域联合新锐华人设计师张玮、锦绣中华民俗村,将潮流时尚和中华民族多样的传统文化精髓相结合,从产品联名设计、到活动玩法及现场氛围,一次次融合与碰撞中,实现了精彩纷呈的三重跨界。

  张玮设计师具有多次国际时装周参会经验,此次她带来了56套民族服饰大型时尚首秀,极具吸引力。同台发布的定制款员工服,及多款联名新品和文创产品,成功地将丝域的“潮养·年轻”的理念,通过独特的设计美学完美地呈现。

  青丝之美是年轻力量的最佳表达。丝域养发特邀新生代偶像艺人OYT女团,《青春有你2》人气选手冯若航、周琳聪、查祎琛等同台献舞,青春舞步结合轻盈美发,为晚会现场掀起高潮!

  发布会上,演员欧米德与《美丽俏佳人》名主持李晔共同揭秘了丝域养发年度重磅新品——丝域菁盈焕色护理、丝域酵能焕养护理。其中酵能焕养护理更是食品级技术突破性养发新作,安全有效的同时,更助力让广大消费者养回乌发,展现健康光泽。

  本次跨界联名合作是丝域养发2020的一次创新:民族传统通过时尚设计焕新,更与丝域产品的植萃之力相辅相成,迸发无尽灵感,将东方秀发之美、养发之美以年轻、活力的形式尽情释放。未来,丝域养发将坚持以科技力量唤醒头发的能量,为广大消费者们开创自信、健康、悦享生活!

  据了解,丝域从2003年创立发展至今,已在全国200多个省市地区,坐拥超2000多家门店。2020无数品牌遭遇突发挑战,丝域养发凭借团结一致的合作与极快响应,稳步恢复,甚至实现了一定的同比增长。其以坚实的供应链体系及连锁经营模式为根基,并以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和模式创新,为良性持续经营作保障。

  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丝域养发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德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疫情中,丝域和各行业一样按下了暂停键,但消费者的需求还是存在。随着生产的恢复,丝域凭借自身的资金优势、人才优势、产品优势,让整体业绩恢复态势良好,目前正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解决他们的头发头皮养护问题。了解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痛点,是丝域一直坚持的原则,未来也会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