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西乡街道蚝业社区10个“最美家庭”、10位“美丽母亲”新鲜出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1位母亲和15个家庭参与其中,经过网络票选最终产生了10位“美丽母亲”和10个“最美家庭”。她们中,有热心公益、团结邻里的家庭;也有传递正能量、家庭和睦的家庭;有以德育人、教子成才的母亲;也有个人艰苦创业,自立自强的母亲等等。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见真情。每一个家庭都是正能量的载体,每一位母亲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她们身体力行、在家庭、社区和社会弘扬民族精神、传承家庭美德、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奉献社会,激励影响着身边的人。

  蚝业社区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发现和表彰先进典型,更要通过宣传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公益奉献、夫妻和睦、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中华传统美德,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社区居民传承好风气、引领新风尚,促进社区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

  通讯员:都广婷 蒋静静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张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