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深圳2020年中考成绩放榜,考生们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一颗高悬已久的心终于落下,毕业季正式开启。

  为庆祝毕业季的到来,近日胡桃里举办了“同桌de你--毕业季活动”。发起同学会召集,为客人带来多样互动体验;还设有校园民谣专场,用一首首动人歌曲,唱出心中不舍,回忆那些年。

  胡桃里是合纵文化集团旗下餐饮品牌,融音乐、川菜馆、红酒吧于一体的“文艺混血儿“。文艺的环境、动人的民谣,让相聚的时光更美好。

  2013年由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一间Demo店开始,2014年南宁开启第一家旗舰店,在热爱文艺的年青人中掀起了胡桃里打卡热潮,并收获众多好评。至今身影已遍布国内300座城市,落地悉尼、米兰等海外6个国家,全球超500+门店。

  超15个小时营业时段,涵盖午餐、下午茶、晚餐、酒吧时段,带来一站式娱乐体验。每一个片刻都不愿错过,每一个在这里发生的故事都将被留存,成为美好的回忆。

  胡桃里音乐现场,不仅有撩人心弦的民谣,更有国际艺术流派大咖在这里大放光彩。《中国好声音》、《完美声音》、《中国梦之声》等明星艺人也在此倾情演绎。

  除了传递动人音乐,胡桃里更努力着,为无数有音乐梦想的人打造发声的舞台,提供成为专业歌手的机会。

  近期,胡桃里联合唱吧app举办《歌手请就位》素人歌唱大赛,获胜者不仅有机会赢得百万奖金,还可以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推荐机会,签约培训、C位出道机会,赛事一出即吸引近万名素人唱歌牛人前来报名参赛。目前,赛事进入复赛阶段,共同关注赛事,为所有追梦人打call。

 了解世界的方式有很多,唯独音乐更能直击心灵。胡桃里,有梦,寻梦,追梦。通过多样的方式,让文艺的种子悄然种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一刻都值得庆祝,每次相聚都值得纪念。

(审核:颜琛    编辑:陈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