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购南山”世界之窗车展于8月29-30日在世界之窗停车场举行,想要购置新车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汽车板块活动的末班车了,赶紧来现场看看有没有你想要带它回家的靓车吧!

  8 月 29 日 -30 日,由深圳市商务局、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承办的“云购南山”世界之窗车展在世界之窗停车场举行。本次世界之窗车展作为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和 2020 全球云购“南山行”的汽车版块重要活动之一,有近 40 个热销品牌百款靓车现场联动促销。

市民排队入场市民排队入场

  活动吸引了不少品牌车商到场展销。奔驰、宝马、奥迪、林肯等高端热销品牌以及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大众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皆在本次车展中纷纷推出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保险套餐等各类优惠套餐联动钜惠。

品牌车商现场展销,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了解品牌车商现场展销,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了解

  据了解,车展活动期间,车主不仅可享最高 5000 元政府“以旧换新”购车补贴,主办方还将送出 10 万元购车奖品。此外,凡在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无人机、电视、手机等。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入场了解。

  审核:惠珍珍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