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进化论-IT极客嘉年华”线下招聘专场于5月15日在联想大厦7楼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智联招聘主办,旨在促进企业和求职者之间高效、精准的沟通交流,吸引了平安科技、顺丰科技、大疆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加,众多求职者到场咨询和应聘。

  智联招聘《2021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中指出:互联网/电子商务与计算机软件同为2021年深圳地区春季招聘竞争最激烈五大行业。本次招聘会是针对IT行业设立的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精准服务优秀IT从业者就业,为IT人才和招聘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求职者不仅可以在现场和面试官一对一咨询沟通,还能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了解招聘会现场盛况、招聘企业和岗位详情,更有机会进行线上面试。

  此次参会企业有平安科技、大疆、顺丰科技、小鹅网络、神盾信息、欣旺达电子、易仓科技和傲雷电商科技,提供近百个IT类岗位,涉及Java开发、前端研发、软件测试、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大数据、运维等多个专业领域,吸引相应青年人才数百名,有效缓解企业人才缺口、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

  据介绍,本活动为智造进化论系列线下招聘活动中的第一场,后续每周六都将持续举办,为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求职者顺利拿到合适的offer持续提供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