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到《歌手》,从2013年到2018年,历经六年时间,共有81期节目,节目时长达到213小时33分46秒。总共汇聚了华语及海内外最顶级的实力唱将,真可谓是群星闪耀。

  除了这些耀眼明星的参与以外,节目的大众评审报名人数就超过千万次,而有幸亲临现场的也达到了39500人。

  翘首以盼的《歌手》全球巡回演唱会于2018年耀世开启。《歌手全球巡回演唱会是湖南卫视、芒果TV旗下超S+级IP节目《歌手》的线下衍生项目。这是以更高规格、更高要求、更顶尖的制作,来打造出国内最顶级、最国际化的音乐视听盛宴。

《歌手》巡演首站定档10月20日,从深圳出发启程,开启音乐盛宴。《歌手》巡演首站定档10月20日,从深圳出发启程,开启音乐盛宴。

  深圳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城市,世界上所有的文化在此交融发展,也契合着《歌手》邀请世界各个国家的歌手一同唱响歌喉,包容着世界各地最美妙的声音。

  此次巡演主题为“我本平凡、因乐不凡”这简短的八个字却道出了音乐的神秘能量。

  音乐之所以不凡,不仅在于制作团队的精良,更在于音乐的共鸣和回想。《歌手》的每期节目里都能看到大众评审的动容画面,听到慢歌的情深处不由落泪,听到快歌的副歌时随之舞动。

  10月20日《歌手》重新起航,首站目标深圳!一起重温《歌手》舞台上每一个闪耀的身影,聆听每一个炽烈真诚的声音。

  
演出阵容

邓紫棋邓紫棋
林志炫林志炫
品冠品冠
彭佳慧彭佳慧
梁博梁博
周笔畅周笔畅
预售即将开启预售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