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Tony&tony’s迎来了品牌三周年的第四场超级大秀,以《纸船》为主题的2019年全新早秋系列服装大秀。《纸船》灵感来自著名诗人冰心的现代诗,以童真的角度诉说着对母亲的爱,对过往美好的想念,和对未来的热切希冀。

  本次的会场设立在时尚教父TONY的时尚研究基地TONY FASHION LAB,时尚教父TONY个人品牌线皆汇聚于此。

  本次服装大秀开创了深圳从没有过的秀场,“街边T台”。马路边的人行道,少了旧日的熙熙攘攘,在这大秀之夜晃身一变,成为了充满高级感国际化的T台。以一道花草围墙将秀道一分为二,将开放式与神秘这对矛盾体巧妙地糅合在了一起。树上的黄色圆灯散发着黄色的光芒,如同繁星闪耀。

  大秀拉开帷幕,开场特邀嘉宾时尚博主、超模Victoria XU引领主秀。她,带着自信和坚定徐徐走来。而多次走上Tony&tony’s主题大秀的Victoria XU,每一次的展示都会给大家带来对美的新定义。

  随着模特们富有节奏的身影走出,大秀的服装主题完全地展露在大众面前。本季Tony&tony’s主打实穿性,将优雅大方融入日常生活。秋季高级成衣的面世,不再让人望而却步,而是现场可以直接发售。时尚教父TONY从生活角度出发,致力将主流时尚渗透每一个角落,高级感从不是来自顶端的睥睨,而应该是气质上的完美升华。

  大秀压轴的模特,可谓是重量级巨星,来自香港的著名影视明星温碧霞。一身Tony&tony’s私人订制的粉绿纺纱礼裙,俏皮而又高贵,手捧鲜花的温碧霞仿佛将“春华秋实”揽于一身,美得不可方物。每一步都迎来嘉宾们热切的掌声与欢呼,明星风范,一览无遗。

  此次出席大秀的,有香港著名演员罗霖,“一代鬼后”、“亚洲保险天后”王玉环Agassi等。

  Tony&tony’s服装品牌,在时尚教父TONY的引领下,每一年都会在秀场上大放光彩。2016年8月8日,Tony&tony’s以一场《你的名字》时装大秀揭开了品牌神秘面纱;2017年品牌一周年,《画框里的女人》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2018年,Tony&tony’s以《MOON RIVER月亮河》为主题,庆贺品牌两周年。几乎每一场大秀,都是以新奇的立意出发,将精美绝伦做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