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

  今天下午 17 时 36 分,“ 龙岗发布 ” 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 年 8 月 9 日 12 时 34 分许,布吉街道罗岗社区一汽车轮胎店发生火情。接警后,消防救援、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14 时 07 分许现场明火扑灭,过火面积约 100 平方米,火灾造成 4 人死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消息]

  8 月 9 日 12 时许,龙岗区荣华路逸翠园公交站旁一店铺着火引发火灾。现场火势严重,浓烟四起,沿路多家店铺招牌烧毁,烟雾遮盖道路。目前,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处置火势。

  “ 我看到后就两三分钟,浓烟把整个街道遮蔽,看不清道路。现场道路后来不通车了,消防车在救援,道路无法通行,公交车都绕道了。” 路过火灾发生地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其中午 12 时 30 分时路过荣华路,发现公交站旁浓烟滚滚,周围商铺已被烟雾完全遮盖,沿路店铺招牌也已烧毁。围观群众纷纷在警戒线外围观,多名消防队员使用高压水枪扑灭熊熊大火。“ 我住那附近,看起来烧的位置是便利店和汽车维修店。”

  目前,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