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许娇蛟)4月11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广东省面向湖北高校以及湖北籍学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已经全面启动,本场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单位及个人任何费用。活动从4月1日开始将持续至4月15日,广邀省内各人才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提供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欢迎湖北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学子顺利就业。

  记者了解到,广东省面向湖北高校及湖北籍学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的主题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面向湖北省内高校2020届毕业生、其他各省市高校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以及广东省内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开放。

  本场招聘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承办,广东省人才市场和各地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协办。招聘会平台可为参与者提供空中宣讲、网上精准匹配、网上远程面试、网上签约、网上公共服务等技术支持。

  感兴趣的求职者和招聘方可登录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http://jq.gdrc.com)查询详情,也可通过广东省人才市场网(http://www.gdrc.com)、广东省21个地市公共人才服务平台,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湖北省内多所高校就业信息网获得信息。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登录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进入本场网络招聘会场“企业报名”栏,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按提示完善单位基本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审核通过后,可发布招聘信息。

  有需求的求职者可通过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广东人才发布”“广东人才服务”及微信小程序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并按提示添加简历、完善简历信息后,可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