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2019下半年

  大鹏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了!

  招19人!非深户也能报!

  报名时间从明日(10月28日)起

  先来看看有哪些招聘岗位吧~

  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想知道招聘要求和报考时间的话

  就继续往下看吧!

  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考。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即2019年10月28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报考人员身份

  (1)以下人员既可报考面向毕业生招聘的岗位,也可报考与资格条件相符的面向社会人员招聘的岗位:

  ①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市内外毕业生;

  ②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在期满后2年内报考的(但期满后超过2年的按社会人员报考);报考有特殊年龄限制的岗位,报考年龄可放宽2岁。

  (2)其他人员只能报考面向社会人员的岗位。

  本公告所称毕业生均指纳入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并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的毕业生,此类人员考试入围的,报到时必须提供全国统一的就业报到证。

  招聘范围

  符合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考。市外户籍的下列人员也可视为深圳户籍人员报考:

  (1)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雇用的雇员或累计聘用满5年以上的临聘人员(雇员雇用时间可视同临聘人员临聘时间计算),且目前仍在岗的。其中雇员雇用时间和临聘人员临聘时间均截至2019年10月28日(下同)。

  (2)2019年10月28日前,本市户籍人员的非深户配偶,或配偶属驻深部队军人且本人符合随军条件的。

  报考方法及时间

  1.报考方法: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具体报名程序和方法见《考生服务系统网上报名操作说明》,也可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以下简称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

  2.报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10:00至11月1日17:00。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

  2019年10月30日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11月5日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

  2019年11月20日10:00至11月22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笔试科目及内容

  此次招聘的笔试分为一般类、医疗类,具体参见《招聘岗位表》。其中:

  1.一般类考一科,为客观题,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及能力知识。

  2.医疗类考一科,为客观题,笔试内容均为所从事岗位的专业知识。医疗类按岗位需求细化笔试科目,具体笔试科目见《招聘岗位表》,各科目的笔试内容范围见考试大纲;

  笔试内容范围及考试大纲请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查询。

  笔试时间

  统一安排在2019年11月23日(周六)上午10:00-11:30。

  更多考试相关详情及附件

  小伙伴们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公告详细内容哦!

  在这里祝大家

  都考上心仪的岗位~

  (编辑:林晓环 校对:陆丹 审核:袁剑挺)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