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零点起,为了管控疫情期间,城中村人口进出情况,保障城中村人员身体健康及居住环境,加强社区防控工作,臣田社区城中村开始实施进出使用《臣田社区城中村临时出入卡》,此卡是城中村居住人员身份证,使用此卡进入城中村,居民将免于再次登记。

  4:00

  臣田社区现有18个检疫点24小时值班,小区住户进出100%实行双向体温检测。

  6:00

  工作人员开始对小区进行消毒作业,每日对楼道、电梯和小型封闭场所进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

  9:00

  社区发布“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越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招募通知,已招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4名,党员带头坚守检疫点检测进出人员体温。

  10:00

  社区安防工作人员及街道派社区下沉安监检查企业复工情况,查看相关防护物资是否充足。

  11:00

  社区安防工作人员检查超市告知其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检查三小场所劝其停止营业。

  14:00

  社区“三位一体”集合行动,排查近14天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人员100%居家隔离情况。

  14:30

  社区宣传组及街道派社区下沉组“西乡街道志愿者”通过巡逻车喇叭、张贴宣传横幅、海报宣传防疫情况,每天检查各防疫点宣传及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15:30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社区小区围合封闭情况并张贴温馨提示牌,现臣田社区小区100%实行围合封闭式管理,只留了18个疫情检测点作为社区小区进出口。

  16:30

  社区工作人员检查便利店及餐饮店,告知其需实行无接触提供打包、外卖服务。

  17:00

  对社区返深人员进行电话回访,询问其从何处来深,身体有无异常情况。

  18:00检查社区篮球场等公共场所有无聚众、娱乐场所是否关闭工作。

  20:00

  对社区已满隔离期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解除隔离。

  23:30  臣田社区联防联控应急群的各位工作人员,还在讨论工作。平平安安的一日即将结束,臣田加油!深圳加油!中国加油!

  (通讯员:彭赐该 彭根萍)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