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午,劳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到劳动、福中福等8个社区工作站及两个高速路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工作人员,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中间,同时了解社区和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福中福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捐赠了1000个口罩、体温枪若干及一批牛奶水果等防疫慰问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并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区人大代表张振锐、梁剑波等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这批防疫慰问物资是劳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通过多方筹措辗转联系订购的,物资将分批捐赠给到所辖社区和高速路口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代表们每到一个社区,首先了解的就是各社区防疫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及疫情影响等情况。人大代表们对各社区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并送上一批抗疫物资。

  在慰问期间,张振锐代表认为目前代表们应服务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责,主动介入,继续当好防疫宣传员、战斗员和督查员,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尽显担当本色。

  通过此次视察慰问,代表们对当前社区抗疫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通讯员:彭赐该 蔡晓冰、汪皓 肖雁)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