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深圳坪山国际化城区推广中心正式揭牌!

  市委外办主任蔡颖,副主任孙怀忠、钟嘉俊,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区领导吴筠等出席揭牌仪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坪山国际化推广中心创新采用和融媒体中心相结合的方式,以国际化的意识、思维构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和文化艺术相结合作为与世界的连接点。近年来,坪山在生命科学、新能源产业以及文化创意产业方面不断输出其创新价值,将这一过程中所展现的“坪山特质”作为开展国际化推广的核心元素和重要标签,找到与国际的共鸣,更好地向世界推广坪山,展示深圳。

  坪山国际化城区推广中心成立后,将制定并统筹实施坪山区人文环境国际化推广方案,提升市民国际化文明素养、加快推动国际融合,建立坪山对外形象推广品牌,统筹推动国际化街区建设和缔结国际友好城区工作。

  坪山区围绕创新坪山建设,着力推进国际化城区建设发展,成立坪山区国际化城区推广中心,并将融媒体中心与国际化城区推广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体现了城区国际化发展的理念、策略和机制创新,顺应了全球化互联网时代国际化城市发展的趋势。

  揭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沟通座谈。

  来源:坪山融媒体中心

  整理编辑:坪山发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吴紫璇

  审核:谢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