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深圳欢乐谷携多项欢乐体验回归。同时,为保障游客能提供安心、安全的游玩,深圳欢乐谷采取了限流、预约、严格防疫等多项运营措施。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相关规定。目前,深圳欢乐谷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室内场馆项目、室内演出暂不对外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健康、有序、文明的游玩环境,深圳欢乐谷入园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检查防疫健康信息码、查看过去14天行程等流程。园内游乐设备实施隔坐体验、做到一客一消毒,单次承载量不超过理论值上限的40%,排队间隔要求不少于1.5米。针对室外表演,深圳欢乐谷通过指引地贴,引导游客间隔1.5米观看。同时,深圳欢乐谷各洗手间为游客免费提供洗手液和一次性纸巾。

  五一期间,深圳欢乐谷多项欢乐体验回归。其中包括:备受游客欢迎的仿古式环园小火车、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地道战》、大型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等。同时,深圳欢乐谷还安排了卡通迎宾《缤纷狂欢旋律》、炫酷街舞秀《巅峰时刻》、魔术表演《奇幻魔术SHOW》等系列户外表演,在严格执行防控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为游客的五一假期增添更多欢乐。

  近期,深圳欢乐谷还推出了暖心惠民政策。即日起至5月31日,游客通过欢乐谷官网或各大旅游电商平台,即可购买“2020用爱重启纪念年卡”及“2020欢乐加倍两次票”,游客仅需365元就能购买到原价880元的年卡,1天1元,365天畅玩,刷身份证可直接入园!购买深圳欢乐谷双次票的游客,仅需花费220元,即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分两次入园游玩,花一次的钱,享受双倍的欢乐。以上活动详情可通过深圳欢乐谷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获取。

  深圳欢乐谷将严格做好各项防疫防控的工作,打造健康、有序的游玩环境,为游客提供一个欢乐、难忘五一假期。

  (通讯员: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