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牛赟作协会工作报告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牛赟作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的第二部分展开机构间研讨座谈会,协会新任秘书长牛赟首先向协会成员做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报告,她讲到,协会将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的延伸,扎实推进金融惠企、金融科普,风险防控等工作落实;同时迭代完善会员服务体系,推进协会活动向品牌化、规模化、系列化发展,会员服务更加多样化、有深度、有层次;提升金融服务机构间协同效应,以价值传递为抓手,推动南山区金融机构核心圈内源性资源共享、外源性提升带动效应,共同助力推动创新型中小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浩主持南山区企业多渠道融资研讨座谈会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浩主持南山区企业多渠道融资研讨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多渠道融资研讨座谈会上,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首先为到场的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详细介绍了南山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细则,胡浩主任当场表示中心随时欢迎各企业、金融机构前来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将全力协助企业落地扶持政策。随后各家金融机构踊跃发言,纷纷对南山区金融工作敢于突破创新、稳抓实效的各项举措表示高度的赞赏。相关机构代表提出,南山区通过惠企政策引导辖区企业利用多样化融资工具,切实有效的拓宽了民营企业的融资渠道,实质性降低了民营企业的融资成本。三家与银行结对签约的民营企业代表也表达了对区政府多元化融资渠道扶持相关政策出台的感谢,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南山企业的幸福感与责任担当。

  展望未来,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力服务政府,以“绣花”功夫搭好行业交流发展平台,在提升会员服务品质上勇当尖兵。凝聚金融行业力量助力南山打造“四区一中心”,不断提升南山新金融中心的地位和影响力,为新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在此,一并欢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渤海银行前海分行以副会长单位身份加入协会,也欢迎温氏(深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南山金协大家庭。

  同时感谢参与联盟发起的多家金融机构: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浙商银行、中山证券、万和证券、世纪证券、高新投、深圳担保集团、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以及签约企业代表:海普瑞、金信诺,润贝化工和到场的33家金融机构65位代表。

  来源: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黄婕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