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简文) 7月10日,广东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部分军检院校和非军检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经研究,省招生办定于7月11日12:00至21:00,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志愿。

  7月11日12:00至21:00,省教育考试院将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供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军检院校可以填报两个院校志愿,非军检院校可以填报6个院校志愿。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并于7月11日21:00前完成网上志愿确认。

  提前批军检院校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征集志愿的分数线为文科550分、理科500分,公安、司法院校征集志愿的分数线为文科443分、理科376分。提前批非军检院校征集志愿的分数线为文科443分、理科37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