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深圳宝安区107国道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追尾三轮电动车后致使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21日5时许,廖某郁驾驶粤BD04015号电动出租车在107辅道由南往北行驶至宝安区西乡街道南太天桥路段时,该车车头与同方向前方由李某楷驾驶的无号牌超标电动三轮车车尾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坏及李某楷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询问得知,肇事司机廖某郁,事发时其正驾驶车辆准备回福永桥头交接班。行至事发地点时,因犯困打瞌睡发生了交通事故,下车查看时才发现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而骑车男子已当场死亡。

  深圳市交警局交警张艺表示,廖某郁驾驶机动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涉嫌疲劳驾驶,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主要过错;而李某楷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登记且无临时号牌、涉嫌驾驶灯光存在安全隐患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过错。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记者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