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生鲜新零售“俏鲜生”在深圳南山开业,俏鲜生是以强大的海产品供应链为依托,锁鲜新技术为支撑,以海鲜食品的本味、鲜度、营养、易食等优势入局生鲜新零售,提供鱼、肉、菜等类别1000种优质食材,直营的管理模式,实现人、货、场三者之间系统化管理模式和人性化服务保障,为城市、社区、家庭提供日常生活所需。

  据悉,俏鲜生将在2018年底完成200家店的搭建,快速打入社区,自建千平的仓储配送系统,从采购,分发,冷链供应,管理,颠覆传统海鲜市场,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来自世界的生猛海鲜。

  俏鲜生是深圳市得米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生鲜新零售连锁品牌,秉承 “吃鱼更健康”的服务理念,以发展生鲜供应和农副产品为两翼,绿色健康原生态食物为核心。成熟的冷链仓储物流为支撑,实现人、仓、店三者之间质量优化管理模式和安全保障,为城市、社区、家庭提供日常生活所需。15年的远洋海捕经验,黑科技液氮冰冻技术,使得深海鱼种在活灵活现的状态下冰冻,把海鲜从海洋直运餐桌,不仅保持了海洋刚出海的肉质鲜美,也保持了鱼的营养价值。 

  以食材供应为主的俏鲜生,倡导的是新鲜,绿色,健康的企业理念。俏鲜生在满足顾客对食材安心选择需求上,提升服务品质,实现跨空间、跨时间、跨地域线下+线上,无条件配送服务,致力打造吃鱼就想到“俏鲜生”的首选品牌。‘俏鲜生’以强大的海产品供应链为依托,锁鲜新技术为支撑,以海鲜食品的本味、鲜度、营养、易食等压倒性优势入局生鲜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