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重头戏要登场!4月20日至4月26日,连续7天每晚19:30,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7场音乐会,经典、摇滚、流行、电子…轮番上演。李泉、陈奂仁、李晓杰…众多音乐大咖扎堆欢乐海岸,一起躁动青春,躁动南山。

  4月20日

  “声音飘过四十年”音乐会

  岁月留声,感动常在。本场演出将带我们回忆那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再次唤醒人们对自然、爱情和生活的渴望、自信与执着。深圳音乐家赵久峰、杨乐携手演唱《南方以南》《流浪记》,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张志勇带来 《火》《如果有一天》等,歌手刘小幻、高音歌唱家范媛媛、“中国新歌声”学员温妮、歌手刘雅婷等也都在将歌声中融入对深圳的爱与祝福。

  4月21日

  “指上天下”赵聪和她的朋友们专场音乐会

  著名琵琶演奏家赵聪携手刘兴辰、谢灵杰等带来琵琶、钢琴与弦乐四重奏、东西方经典组曲等乐器跨界演奏。演奏曲目包括《绽放》、《Romeo and Juliet》、《茉莉花》、《浏阳河》、《梁祝》、《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组曲。

  4月22日

  DeSound地上音乐会

  好音乐要摆上台面。DeSound地上音乐会将由Groove Lee、Take 5、 ANNA&AGAYA三支乐队实力演绎流行、爵士、摇滚、电子等多种音乐类型,激发你对音乐的纯粹和执着热情。其中,Groove Lee是一支近年来活跃于南中国funk舞台的知名乐队,其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将南美洲,欧洲及亚洲等不同的音乐元素共冶一炉;take 5 是fusion爵士乐队,风格有jazzy,funky,fusion,neo-soul等较为融合的爵士;ANNA & AGAYA乐队涉及的音乐类型包括摇滚、流行、爵士、放克。

  4月23日

  摇滚花火音乐会

  阚立文、刘雅婷及小钢炮乐队、Force Defender乐队、沐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与本地乐团共同带来摇滚花火音乐会,呈现激情狂欢的摇滚夜晚。阚立文自1991年在深圳开始音乐创作,2013年因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受到广泛关注;刘雅婷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以其独特的摇滚范获张惠妹战队季军;Force Defender是一支来自深圳的硬核乐队,音乐追求最直接的力量与速度,坚持独有的信念与立场; 沐乐团主要风格为城市民谣,原创代表作有《我在等你》《你还好吗》《在路上》等。

  4月24日

  “泉”新活力——李泉专场音乐会

  音乐大咖云集,助阵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 “泉”新活力——李泉专场音乐会特邀著名音乐人李泉倾情演唱,他曾为范晓萱、林依轮、林宥嘉等多位歌手制作专辑,并参加江苏卫视音乐挑战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节目《歌手》等节目。当晚他将演唱《我要我们在一起》、《起钢索的人》、《眼色》等多首经典歌曲,将流行音乐带到每个听众心里,此外原创新晋乐团一晨风夏乐团 、农里乐队也将带来暖场献唱。

  4月25日

  欢乐海岸音乐会

  邀请内地著名男歌手李晓杰与本土歌手乐队同台献唱。音乐老顽童李晓杰将带来主打歌《好姑娘》、《朋友的酒》等,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张智勇、深圳本土乐队根据地乐队、魔方乐队也将实力演绎,共同推动本土音乐文化发展。

  4月26日

  美丽南方音乐会

  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登陆美丽南方音乐会,作为知名制作人、歌手,他曾为张学友、李玟、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明星担任作曲、监制等,为陈奕迅创作的《爱是怀疑》更获得第八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歌曲奖,并于2017年参加《中国有嘻哈》录制。治愈系独立流行电子乐队MonsterKaR 怪兽阿佧、云南摇滚现场之王麻园诗人、摇滚乐队标志性旗帜迷镜乐队、嘻哈音乐厂牌抽根团体、日系乐队悶餅MoonBand等多支乐队也将来到现场。

  云集音乐大咖,多样音乐类型。4月20日—26日每晚19:30欢乐海岸水秀剧场!让音乐冲刷生活琐碎,激昂无畏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