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于香港,风靡上海外滩的高端商业品牌星荟中心,7月6日登陆深圳地王大厦,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浓墨登场。蛰伏已久的地王商业,在历经一年多的、投资近五千万的改造升级后首次惊艳亮相。约3.4万㎡的地标商业被重新定位为生活方式提案场所,为罗湖乃至深港的时尚消费趋势再添新彩。

  10000只气球从天而降,地王星荟惊艳深港

  下午15:30HKC香港建设集团深圳地王星荟中心亮相仪式准时开启,罗湖区领导、HKC香港建设集团祈福房地产总经理秦总、HKC香港建设集团熊谷物业地王总经理何总、中航时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焦总分别登台致辞,带领在场嘉宾一同回顾20余载地王成长史。星荟资本总经理招总系统介绍了星荟品牌,并举行了包括Nike、Adidas、levis、中影影城、九毛九等在内的多家新商户签约。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HKC香港建设集团执行总裁黄刚先生携手众多嘉宾共同开启象征地王星荟璀璨未来的华丽篇章。随着10000只气球在中庭释放,在场的所有嘉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下激动人心的时刻。随后,黄刚先生还为大家抽出了重磅大奖。

  香港建设载誉归来,22载再续地王传奇

  这次亮相不但揭开了地王星荟的神秘面纱,也让各界对HKC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香港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73年,工程出身的香港建设早在40多年前就以多项超级工程创建和城市配套建设,在香港谱写了辉煌乐章;而后香港建设北上进军内地,已成为中国不动产开发领域的领军力量。1993年,香港建设把构筑城市的创造力带到了深圳,开发并建设了当时有“亚洲第一高楼”美称的地王大厦,刷新了当时亚洲摩天大楼的记录;2007年香港建设对地王大厦进行了部分改造升级,2017年,香港建设再度投入重金对地王商业进行升级改造,以一座崭新的星荟中心让地王再次焕发地标光彩。

  和地标一同成长,与深圳一起进化

  地王大厦是深圳不可或缺的符号,因为它见证了深圳二次创业的辉煌岁月,承载了那个时代人们太多的梦想,它挺拔的英姿,蕴藏着一个新的速度,新的梦想,让人深刻感觉到这座城市的向上活力:位于粤港澳城市群中心位置的深圳,正在迎来开放型经济体系的崭新格局。地王所处的罗湖作为重资投入推进“东进战略”项目的连接器,未来将在地王大厦所在的蔡屋围金融商业核心区建成深圳的“曼哈顿”。

  好戏在后头,重磅品牌纷沓至来

  此次升级围绕提升体验、优化动线全面展开,移除了两台子弹头电梯,更换了交错的扶梯,接驳写字楼与商场,大大提升了通勤效率,也换来整个更通透而灵动的空间;进行了全新的铺装,保留了顶部钥匙孔的独特造型,将顶部改造为自然采光的玻璃结构,抬头就能看到地王挺拔的身姿。约3.4万㎡的商场里浓缩整座城市的精华,香港老字号相遇潮流新风味,轻奢服装邂逅健身美容,尊崇商务融汇影音娱乐;更将拟招商新零售巨头超级物种,海底捞等知名商家的入驻,为商场带来更丰富的业态,满足消费者更多样性的需求。

  地王星荟高管访谈实录

  采访嘉宾:HKC香港建设集团星荟资本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甄振宏先生

  采访嘉宾:HKC香港建设集团星荟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招嘉豪先生

  Q:

  有消息传出星荟资本即将成立,今天这个地王星荟的亮相跟星荟资本的成立有没有一种

  什么联系呢?

  A:

  招总:地王星荟是我们星荟系列其中的一个项目,我们星荟系列里面有不同的项目,在上海、深圳、南浔也有不同的地王星荟项目,因为我们深圳地王星荟进行了重新的改造完成,所以做了今天的这个亮相仪式。星荟资本这边让甄总为我们介绍。

  甄总:其实星荟资本对于香港建设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投资,在这之前香港建设以建筑为主,然后发展成了开发商,之后我们会让星荟资本主要作为一个投资的公司,当我们以星荟把商业地产做好的时候,我们也希望将来我们能成为一个资产管理公司。

  Q:

  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几个星荟中心,那么上海跟深圳的,还有南浔几个不同的星荟中心的特点是什么?以及咱们地王星荟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A:

  招总:综合来讲,我们星荟的想法只是在不同的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里面有不同的地标性的项目,等于在每一个城市里面有一颗星,在最好的一个地点,在最好的营运里面我们能引进好的品牌进驻我们的项目,等于把是把一些最好的特点,放在不同的星荟项目里面。那在地王这个项目里,我们旁边是深南路的商圈,我们只是其中之一,我们当然最好能引进一些比较好的品牌进驻地王星荟,能带动我们总体人流的提升,希望也可以替整个办公商圈提供服务,这也是深圳地王星荟的一大亮点。

  Q:

  跟其他的商业对比,我们地王星荟的优势在哪里呢?

  A:

  甄总:其实我们(地王星荟)跟其他商业不太一样,地王星荟定位的是中型商场,虽然是中型商场,我们的品质也绝对是一流的,同时我们是以服务地王写字楼和公寓住宅为主。

  招总:然后我们未来的动向也是会集中在一线城市里的投资机会,希望在房地产这个投资领域之外,我们也希望可以在营运、资产管理领域也能有更好的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林健  JSYDW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