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和丈夫在深圳市光明新区西田社区做着出租房生意,小日子过得也算是惬意。可近日却有一桩烦心事:的一位房客不仅不缴纳房租,还把自己的丈夫给打伤了。

  事发7月2日深夜23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公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一名男子殴打,希望警方协调处理。公明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并将房东和这名房客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被殴打的报警人刘先生是房东,而殴打他人的何某则是刘先生家的房客。刘先生告诉民警,由于何某没有按期交房租,自己的妻子王女士在当晚上门去收房租。敲门许久无人应答,而且阳台也没有晾晒衣服,联系不上房客的王女士以为房客已经欠租“跑路”了,就将该房间的电闸给拉了。细心的王女士担心是自己疏忽,还在门上留下了 “如有回来请联系我”的便利贴。

  没想到还不到一小时,房客何某就来了电话,不等王女士解释,直接在电话中对王女士进行谩骂,并要求王女士给自己把电通好。王女士只好叫来丈夫刘先生。

  当刘先生赶到现场时,看到何某情绪激动,便上前劝导,并说明停电的理由,希望何某按期缴纳房租。意外的是,何某在听完刘先生的解释后,不仅不道歉,反而更加气愤,直接拿起玻璃瓶就朝刘先生砸去,准备不足的刘先生瞬间就被玻璃给划伤了。见事情无法解决,刘先生立刻选择了报警。

  对于刘先生的说法,涉嫌殴打他人的何某也没有异议,对自己用玻璃瓶砸伤刘先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何某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