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0 月 15 日,全球桌面级 3D 打印领导者 Ultimakerz 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发布两款全新的3D打印产品——Ultimaker S3 和 S5 Pro Bundle,以满足市场需求。

Ultimaker S3Ultimaker S3

  据了解,Ultimaker S3 是其 3D 打印机 S-line 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款,它不仅提供全面的生产能力,经济实惠的桌面级 3D 打印机也具备打印复合材料的性能,外观小巧,可以轻松放置在任何桌面上。它的进料装置驱动轮采用硬化钢制作,与 CC 打印芯结合起来,用户几乎可以使用任意一种 2.85 毫米耗材进行打印,“我们努力将所有最新的突破性技术融入到 Ultimaker 3 这样小巧的打印机中,现在,任何有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开始利用 Ultimaker 灵活而强大的 3D 打印系统,并充分利用 Ultimaker Cura 中Marketplace的所有材料。“Ultimaker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Paul Heiden 说道。

  Ultimaker S5 Pro Bundle 包括屡获殊荣的 Ultimaker S5、全新的 Ultimaker S5 Air Manager 和 Ultimaker S5 Material Station,它们之间可以相互无缝集成。这种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经过测试,可实现全天候无人值守,并显著改善3D打印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给予工程师灵活性,使其能够花更多时间把工作做到更好,同时缩短管理和监控其桌面 3D 打印机的时间。Ultimaker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Paul Heiden 表示:“Ultimaker S5 Pro Bundle 真正体现了无忧 3D 打印的含义。我们的目标是让3D打印变得简单、可靠且易于实现,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加快向数字分销和本地制造的转变。我们已经了解许多专业用户对更加封闭的 3D 打印环境的需求,我们理解其渴望实现良好、干燥的材料存储和智能材料处理,以便减少湿度、灰尘和人为错误所带来的风险。Ultimaker S5 Pro Bundle 可满足上述所有需求,实现我们对终极办公室 3D 打印体验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