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防控,各地政府均发布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共渡难关的相关措施,鼓励园区、专业市场、综合体、商务楼宇等市场运营方实行中小企业租金减免。芯亿创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亿创展”)作为链接业主和企业的重要运营平台,向平台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推出租金补贴及政策扶持计划,广大业主也主动参与其中,芯亿创展与业主共同发起平台困难企业补贴金和政策扶持金共计430万元。

  芯亿创展先后在南宁、深圳等项目所在地总共投入180万元政策扶持资金,用于平台企业租金补贴;特别成立平台企业困难帮扶资金管理小组,严格落实业主给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企业的免租支持以及芯亿创展平台给予业主的租金补贴政策。

  据了解,本次租金补贴及政策扶持计划是该企业抗疫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率先出台扶持平台企业的写字楼运营商,深受业主的肯定和支持。南宁九洲国际和深圳田厦实业业主首当其冲,给予企业相应的免租补贴,困难企业最高可获得2月份100%的租金补贴。

芯亿创展运营写字楼进行消杀工作芯亿创展运营写字楼进行消杀工作

  此外,芯亿创展在运营的写字楼项目也做了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在办公区进行无死角消杀,在公共区域投放免洗洗手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最大限度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还积极引导企业做到复工审批“六个到位”标准,还推出短租服务­,为企业节省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