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与21日,广州、深圳、佛山共12家全优加新校校区正式开业。作为华南地区早教托育行业龙头企业,全优加在疫情对早幼教行业进行大洗牌的背景下,在突围市场中显得游刃有余,踩下了拓展市场版图的油门,连开12家新校。

  全优加集团总部负责人、校区投资人及合作伙伴们出席开业仪式,仪式由早幼教发展学院的专业讲师主持,丰富的教师表演和全优宝宝的成果展示体现了全优加专业的师资素质以及教学品质,校区内的游园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宝宝参观、游玩。

  全优加一直坚持“自由、探索、实现”的教育理念,倡导“有边界的自由”,培养中国宝宝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未来“创造快乐”的能力,针对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特点,开发了进阶式、系统性的课程体系,真正做到教育成果可视化、可量化。

  全优加之所以能广受家长好评,是因为全优加过硬的师资和课程体系,以及标准化的管理。在师资的选择方面,教师队伍100%持有专业认证的早教指导师资格证,80%毕业于高等院校教育相关专业,平均教龄3.5年以上;在课程的设计方面,独创“1+2+N”进阶式课程体系,基于0-6岁中国宝宝特质和各阶段发育关键期,科学系统地培养中国宝宝“九大能力”内在素养与“阅读力+思维力”的双综合能力素养;在卫生安全的保障方面,全优加全面升级四大标准化流程——消毒流程、人员出入、一日检查流程、配餐流程;三大安全标准——空气标准、环境卫生标准、安全培训标准,还免费提供儿童专属口罩,为宝宝们竖起了一道道安全的屏障。

  实实在在的软实力和硬实力,满足了家长们对优质早期教育的迫切需求,也给了全优加更多抗风险的底气。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广东多地公布了校外托管机构复学复工安排。全优加各校区已陆续通过相关部门的现场验收,逐渐恢复早教课程和托育服务。

  新开12所新校,无疑是全优加发展全国性布局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优加在未来将抓住机遇,持续提升水平,在主动求进中茁壮成长,以高品质的服务为核心占据市场高地,为中国宝宝提供卓越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全优加集团总经理赵兴佳表示,伴随着国家各地方政府部门在疫情期相继出台超过30个具体的落地政策,全优加集中力量积极筹备十二家新校的开业,遍布大湾区广州、佛山、深圳的核心区域。未来全优加将继续努力建设更多的高品质校区,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