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龙珠社区团委、妇联组织开展“经典红色电影之旅活动”,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一个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本次红色电影之旅活动共分为五场,分别是《冰山的来客》《新地雷战》《英雄儿女》《新苦菜花》《闪闪的红星》,带领青少年穿越历史,亲手触摸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活动反响热烈,观影人次达到100余人,场场爆满。

  每场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在社工的引导下交流分享,许多同学自发的把感悟与收获通过作文和绘画的方式表达出来。其中一名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与共青团员,要懂得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革命战士用自己的鲜血保家卫国,自己应该更加的热爱我们的祖国,并有义务将这份信念传递给身边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龙珠社区举办此次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展播,就是为了鼓励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讯员:孟宇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