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政企同行 共渡难关”送福袋活动,助企战疫,送惠到底

  实际上,“三心三送十礼桃源”活动中的十礼之中小企业暖心专场活动,已于3月6日先行开启。市指导服务组与桃源街道主要领导当天带队,分别在中小微企业比较集中的方大城、尚美国际两地,同步举行了两场“政企同行 共渡难关”送福袋活动,与中小微企业面对面座谈,将口罩等防疫物资、惠企政策宣传资料与服务送到他们身边。

桃源街道为企业精心准备的福袋桃源街道为企业精心准备的福袋

  当日送福袋活动共有35家企业参加,街道主要领导向各企业介绍了广东省惠企政策二十条、深圳惠企政策十六条、南山暖企政策十二条等有关内容,并认真聆听企业当前遇到的困惑、困难与需要的帮助、支持,同时还主动向企业求计问策,为进一步细化惠企政策内容,简化申请流程提供科学依据。

桃源街道主要领导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桃源街道主要领导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活动很接地气,册子很全面,我们觉得政府真的做得很用心!虽然这个冬天很难熬,但在政府的支持下,春天已经来到!”

  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桃源街道的努力,也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场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只要政企齐心、政企联动、政企同向发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能够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双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