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宝安区西乡街道庄边中队网格员谢晓云在巡查时拾获一个钱包并及时归还原主,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当天中午11时许,庄边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谢晓云巡查到庄边社区庄边新庄园95栋时,在路边意外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给网格中队。由于迟迟等不到失主回来认领,网格员只好将钱包带回庄边中队,打开钱包一看,网格员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港澳通行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随后,网格员根据身份证信息查询,找到了失主曾某的联系方式,并电话通知其到庄边中队认领失物。

  不久,失主曾某匆匆赶到庄边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在确认其身份后将钱包完整归还。据失主介绍,钱包是其上午骑共享单车时不慎从裤兜里掉出。“这些证件要是丢失麻烦就大了,补办不仅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生活也会受到严重影响,太感谢你们了!”钱包失而复得,失主曾某向网格员连连道谢。

  通讯员:黄志伟 罗明星

  责任编辑:林慧清

  审核:蔡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