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  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

  8月27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组织召开了“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坂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杰出企业颁牌仪式”,会议采取政企面对面的形式,听取辖区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帮助企业发展。该街道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22家杰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  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

  会上宣读了2019年龙岗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50强、高成长30强杰出企业(坂田街道入选企业名单)。随后,会议就坂田街道重大项目规划及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围绕总体情况、现状问题、解决措施、规划愿景等四大方面进行展开阐述。据悉,坂田街道正紧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机遇,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以世界级企业全球总部为龙头,建设产业生态圈、部署产业创新链、完善人才链、配套政策链,保障低成本的产业创新空间,健全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产业高地。

坂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杰出企业颁牌仪式现场坂田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杰出企业颁牌仪式现场

  在座谈交流环节上,航嘉、艾比森、天安云谷、雅宝房地产、神舟、康冠、科曼信息、豪之杰等多位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前景,并围绕人才引进、道路交通、总部用地、雨污分流、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各位企业家在会上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帮助,感谢政府为企业创造了一个如此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将会继续聚焦主业,深耕实体,扎根坂田,为坂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在会上表示,坂田经济指标贡献率在全区占比高,这些都离不开在座的企业和企业家的贡献和支持,街道将会定期召开座谈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进行产品、产业对接、招商推介等;继续定期走访企业,协调解决企业难题,保持畅通的政企沟通,对于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及诉求,坂田街道将竭尽全力解决,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保驾护航;同时坂田街道将会加快推动产业规划的进程,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舒适的发展环境,保障辖区企业发展。

  会后,在该街道一楼大堂举行了杰出企业颁牌仪式,坂田街道主要领导为入选的杰出企业颁发奖牌,表彰为龙岗区、坂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希望他们继续扎根坂田,为坂田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梁睿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