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郑健阳 通讯员 深卫监)9月23日,深圳市卫监部门公布2020年第二批次泳池水质抽检结果。本批次共抽检游泳场所287家,合格267家,合格率为93.03%,不合格20家,不合格率为6.97%。

  其中,深圳市宝利来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游泳池)细菌总数、pH值和尿素指标不合格,深圳市怡盛华会所管理有限公司风格名苑会所(游泳池)游离性余氯和细菌总数指标不合格,深圳卡奇文体娱乐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家华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出印象分公司(游泳池)细菌总数和尿素指标不合格,深圳市华侨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普拉达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盐田分公司(游泳池)、广东新时力健身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大仟里分公司(游泳池)、深圳市浩天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游泳池)游离性余氯指标不合格,深圳市金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世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映月湾会所(游泳池)、深圳市鸿荣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鸿景园物业服务中心(游泳池)、深圳市明金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海华府(游泳池)、深圳凯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澎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金假日公寓管理处(游泳池)细菌总数不合格,深圳市金阳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午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池)、深圳市伊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雷圳·碧榕湾名苑服务中心(游泳池)、深圳市悠友游泳健身会有限公司pH值指标不合格,深圳市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诺德假日花园管理处(游泳池)、深圳煌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星河传奇一期游泳池尿素指标不合格。

  据悉,卫生监督部门已责令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立即整改。接下来将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对第一、第二批次游泳场所抽检不合格单位开展追踪整改,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前期因疫情原因停业,后期重新开始对外营业的游泳场所,及时开展监督检查,保障市民的游泳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