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洲璐)明日,第十四届文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精彩亮相。为保证文博会安全、有序进行,昨日,文博会公司发布温馨提示。

  5月10日至11日为专业观众日,仅限受邀请和已成功登记的专业采购商进场,普通观众未登记不可入场。5月12日至14日为公众开放日,市民可购票进场。5月10日开馆时间为上午11点,5月11日至14日开馆时间为上午9时,下午5时停止售票,5时30分停止进馆,6时闭馆。

  市民可到会展中心正规售票点购票,或通过文博会微信公众号(icif2004)购票,以防买到假票或废票而造成损失,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值得注意的是,前往参观的观众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自觉接受安保人员检查。

  为防止意外,请观众不要携带婴幼儿推车和脚踏车进馆(会展中心北门入口设置婴幼儿推车脚踏车存放处)。展馆内外周边严禁放飞无人机。因现场人流量大,入场观展请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需购物,请在正规展位上购买并索取相关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