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随着世界杯的开赛

  足球热在朋友圈中一天热过一天

  乌龙大礼、红点套餐、豪门遇冷…

  除了意外,还是意外!

  世界杯的各种“戏”

  让球迷们根本来不及反应

  赢了炸鸡啤酒,输了借酒浇愁

  但别忘了,酒后千万不能开车!

  深圳交警查酒驾,一天不落下!

  警力充足、检查点多、内容丰富

  ……

  世界杯开赛8天

  深圳交警共查获479宗涉酒驾驶

  其中161宗醉驾、318宗酒驾

  昨天凌晨,蜀黍就发现一辆车

  停放在红绿灯路口长达近3个钟

  这是咋回事?

  2018年6月21日凌晨4时20分许,在龙华街道龙观路龙济医院红绿灯路口,一辆粤B牌白色小车一直停在路口中间车道,而驾驶员彭某在车内呼呼大睡,派出所巡防员发现后将其叫醒,发现其浑身酒气,满脸通红,有醉酒驾驶机动车嫌疑。

  不光喝酒驾车上路

  还在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这位兄弟,心真大!

  危险你不知道吗?

  深圳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对彭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彭某态度蛮横,满口胡言,屡次挑衅民警,拒绝配合检测,后被带至医院进行强制抽血,经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38.89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交警队处理时,彭某一问三不知,不仅拒绝配合回答,还飙脏话,明知自己犯法但仍然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

  如此嚣张!?以为能以此逃避处罚?

  不可能的!

  被移送至侦查大队作进一步处理时,酒醒后的彭某才供述自己是在20日晚21时30分许跟几个朋友在朋友的花店中喝酒,期间自己喝了一些白酒,直至次日凌晨1点自己驾车回家,行驶至龙观路龙济医院路段等红绿灯时睡着了,后面的事情自己也记不太清了。

  彭某表示自己喝大了,酒精作用所以才开了车,现在自己已经知道错了。现如今犯罪嫌疑人彭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6月21日被刑事拘留。

  酒驾真的是醉!更是罪!

  今晚,世界杯球赛继续踢

  深圳交警猎虎继续查!

  新的猎虎世界杯赛程表

  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