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原创品牌Tony&tony在“时尚福田”主题活动了举办了2019Tony&tony‘s春夏新品发布秀。当晚,Tony&tony’s获颁“时尚推动奖”。品牌创始人Tony在领奖时表示,品牌继续传递出前沿的时尚潮流,深化高品质与国际化形象。

  秀场上空悬挂5000个月亮与星星,在灯光的照耀下会让你感觉走进了梦幻世界。如此布置与Tony&tony‘s以“月亮河”为灵感的主题秀高度契合,完美的弯月含羞,倒影静谧,光华旖旎别致。秀场的入口处的一弯月亮,似乎在守候着那些憧憬美好未来的人们。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一个诠释了梦的唯美童话剧拉开发布会序幕。第一位走上T台的模特身穿抹胸伞裙登场,伞裙的设计感就犹如在波光的艳影里,在月亮的柔波里,在如梦的浮藻间,满载一船星辉,如梦如歌,让人沉溺其中。

  在这场新品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众多时尚达人出席,看秀嘉宾还有明星艺人孟广美、刘雅瑟、赵诚宇等,最后震撼全场的老牌港星赵雅芝的压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