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们的消毒液不够了,前线接触人员那么多,怎么办?

  街道办已经发过一批下来啦,用完了?

  没办法,社区居民回深越来越多了,每天消毒工作压力巨大啊。”

  了解到西乡乐群社区防疫物资紧张后,挂点社区的干部立即行动,随即一吨多消毒液送到了社区一线。

  乐群社区每天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疫情防控工作,也需要各种各样的物资保障居民及工作人员出入:出入检测,辖区消毒,上门核查等等,物资防护紧张,工作人员珍惜节省每一样物资的使用,仍然出现不足的情况。宝安区委区政府针对每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安排了相对应的领导每天都必须到社区进行工作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跟踪及时处理。

  乐群社区党委书记刘国平针对这个物资紧缺的情况向挂点部门领导,西乡街道办副主任李宇及宝安区公共物业办局长江朗朗、副局长李立军、副局长倪海燕汇报了这一情况。经过沟通和了解,当即向社会各企业发出进行疫情防控物资的紧缺困难求助,当天就收到了深圳市楚荣事业有限公司捐赠的84消毒液一吨,整整一吨,让社区工作站内心瞬间踏实下来了,当即安排整治队员一起到区公共物业局把物资领了回来。

  很多社区干部表示:社区疫情防控是控制疫情发展的一条重要防线,除了区政府街道办下达的各项防控措施,更需要企业的援助、居民的配合及参与,战场“战火纷飞”,再多再多的困难,我们都不怕,因为“援军”就在身边。

  通讯员:彭赐该 郑海聪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