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于5月10日拉开序幕,将在6月16日迎来高潮。为提升公众参与感,广发信用卡于近日发行“国寿616”客户节纪念信用卡——广发智享生活卡。该卡基于广发2018年推出的One卡平台打造,卡片的权益和卡号均可自定义,通过一张卡即满足客户个性化权益需求。

广发智享生活卡卡版。广发智享生活卡卡版。

  据了解,今年客户节,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为主题,中国人寿集团携旗下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为客户带来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智慧理财、智慧出行、智慧扶贫五大场景和百款经典产品,打造国寿616综合金融生活。

  作为中国人寿集团银行板块的零售业务主力军,在“国寿616”客户节之际,广发信用卡面向年轻客群推出广发智享生活卡。在卡面设计方面,以国寿节活动为背景或元素,设计剪纸版和建筑版2个卡版,表达“国寿616”客户节纪念意义;在专属权益方面,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广发智享生活卡推出优选卡号自定义服务。在客户通过广发信用卡官方网站、发现精彩APP等渠道申请该卡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优选卡号末6位的增值服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卡号定制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了上述权益,广发智享生活卡还有智享生活自定义权益套餐。持卡人可以在餐饮、超市、娱乐、旅游等四个行业中选择其一,享受该行业全部商户消费3倍积分权益。同时,还可以腾讯、优酷视频会员(三个月)二选一,尽享视觉盛宴。不过,需要获得上述权益,客户要在卡片激活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单笔消费99元,然后才能获赠80权益金。权益金则可用于兑换智享生活套餐,每卡限赠一次。

  另外,在6月30日(含)之前在线办理广发智享生活卡的新客户,还可以参与广发信用卡的“2020年4-6月新客户促销”活动,最高享600元大礼包。具体活动详情在“发现精彩”APP-卡片精彩-“新户礼遇”专区,点击“新客户最高享600元大礼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