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企业家王全祥、高瑞嵘夫妻俩人来到光明街道办事处,向光明街道赠送口罩3万个。

  “今年春节前,我们决定定居光明街道光明大第,疫情以来,小区设点检查、疫情宣传都做的很好,看到为疫情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这么多,现在市场虽然有口罩卖,但是大量采购还是有困难的,所以将我投资的企业生产出的口罩捐赠一批给光明街道。”王全祥表示。据了解,王全祥是山东人,90年代来到深圳创业,投资有多处企业。其中他在广西投资的产业园区内企业在本次疫情后响应国家号召,生产口罩,2周前正式投产。他说,这次能够以自己生产的产品,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量,感觉非常高兴。

  王全祥在深圳不同的行政区里投资了多家有企业。春节前,他举家定居到光明,他说以后不仅计划在光明定居,还计划在光明设置企业总部,统筹管理各地运营团队。之所以定居光明,正是因为看好光明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认为光明作为新发展的区域之一,位于深圳到广州东莞的通道上,以后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像王全祥夫妻俩这样的热心人还有许多,疫情以来,光明街道接收到不少企业的捐赠,共计已收到口罩65400个、一次性手套6000双、消毒液172桶、此外还有水果、面包、牛奶等等,很多企业基于自身的经营特点尽力支援。收到的物资会根据以各部门和社区一线人数迅速分配下发,并且倾斜网格与社区的一线同事,全力保障一线同事在抗疫工作中的安全健康。

  通讯员:张琦

  审核:陈珂珂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