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你在深圳打到过假的士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要说了

  不管真的士假的士

  只要顺利把我载到目的地就是好的士

  真的这么简单吗?

  看到我们执法支队小哥哥

  这次在假的士里查到的几样东西

  反正我心态是崩了好吗?

  尤其看到最后一个案例查到的

  决定以后做一个脾气温顺的吕孩纸

  ∇ 密林底下的假冒“绿的”

  10月24日下午,执法支队龙岗大队执法人员在坂田辖区城中村进行全面的地毯式排查,不放过辖区内的一街一巷。

  15时20分许,在上雪村一个绿树成荫,树影婆娑相当隐蔽的小山坡上,执法人员发现一台车牌为粤B2***8的疑似假冒绿色出租车,而且车辆没有正常营运。

  执法人员当即利用设备核查车牌,确认这是假冒出租车,并立即查扣了这辆假冒出租车,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假的”特征NO.1

  假冒出租车经过精心改装,外观和正规出租车无二,隐蔽性强,一般人难以识别,且经常“昼伏夜出”和执法人员“打游击”。

  如果你以为假的只是会躲藏

  那你真的是低估人家了

  以上案例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 群众举报“假的”结果搜出一沓假钞

  近日,执法支队罗湖大队接到市民信访投诉,反映龙园山庄章輋村内有疑似假冒出租车停放。

  不仅如此!这些出租车司机偶尔还有偷东西、找假币、聚众赌博的行为,严重危害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希望执法部门及时查处。

  根据信访人提供的信息,10月25日中午13时许,罗湖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章輋村蹲守摸排,在村内某停车场较隐蔽的角落发现了车牌号为粤B****9的车辆,当时车上并无司机。

  仔细看,这辆车外表颜色与深圳正规红色出租车一模一样,车身印制的是“汉都”公司字样。而且在搜查中,执法人员在车内的烟盒中发现一沓五十元面额的假币!

  经询问周边居民,该车白天基本都停放在此处,晚上六点左右就有人过来开出去。

  经过系统查询,证实这是一辆已经被注销的出租车,而且初步判定是套牌假冒出租车,目前已经依法暂扣了车辆,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假的”特征NO.2

  看到这里本仙女荷包一紧!

  假冒出租车不仅车辆是假的,用来找零的纸币也有可能是假的,就连那块车牌也有可能是套了正规出租车车牌的假牌。